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淚崩:安鈞璨像是我的哥哥

〔記者曾德蓉、林映妤/台南報導〕安鈞璨肝癌病逝,今在台南舉辦告別式,「安氏企業」中,跟他感情最深厚的安以軒,在靈堂對最親愛的弟弟獻花致意,隨後面容哀傷,跟夏于喬、陳喬恩、白歆惠、劉品言等人走出會場,說到2人約好如果她到今年未嫁,安鈞璨要娶,她難過淚崩,「雖然他是我弟弟,但是其實很多時候,他更像我的哥哥。」畫面令人鼻酸不已。

藝人安以軒淚崩說有跟安鈞璨約好下輩子再續今生緣。(記者王俊忠攝)

安以軒說小安喜歡大家笑,也說絕對不會忘記他;也謝謝陳鎮川改編了「see you again」這首歌的歌詞,並由戴愛玲及小安友人共同獻唱,因為他們希望小安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安氏企業」成員對於安鈞璨的離開都感到相當不捨。(取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說,安氏企業永遠都是7個人,不管走到哪,小安永遠都在他們身邊,對她來說,小安離開只是像出國,只是去的地方是天堂。她也難過說道,以後她要一個人剝蝦、一個人吃夜市小吃,但她會學會堅強,不讓安鈞璨擔心。

安以軒今出席安鈞璨告別式淚崩,直呼安鈞璨像自己哥哥一樣照顧她。(取自安鈞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