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畢業賀詞 馬西屏驚附中是名嘴搖籃

劉寶傑(左)畢業於師大附中,日前為錄畢業賀詞給畢業生,找來馬西屏(右)搭檔拍攝,馬西屏意外發現附中是名嘴搖籃!(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月正值鳳凰花開畢業季,許多畢業生絞盡腦汁,想出各種方法,就是想替當前的階段劃下完美句點,國外不少學校風行邀請巨星到校做畢業演講,以創意聞名的「師大附中」,今年特也別找來名人校友致詞串連,以影片送給畢業生珍貴的建言。

影片中蔡阿嘎、吳鳳、阿基師、阿喜、魏如萱等人輪番上陣,蔡阿嘎詼諧開場,緊接著「師大」畢業的吳鳳忙幫學校招生,而阿基師則特別獻給畢業生「少一點心動,多一點感動,少一點激動,多一點行動」20字箴言,另外柯賜海與施明德也在影片中,柯賜海抱著孫女,勉勵畢業生要「團結」,施明德則自嘲「你們終於畢業了,比我強一點,我高中沒畢業就去念軍官學校,走出我革命的一生。」最後劉寶傑和馬西屏上演《關鍵時刻》做結尾,劉寶傑舉出常討論外星人的名嘴,包括他以及傅鶴齡老師、眭澔平、黃創夏、朱學恆,都是附中畢業的,馬西屏想起附中的校歌是搖籃曲,笑稱原來那個搖籃「也是名嘴的搖籃,而且還是專門講外星人名嘴的搖籃」!2人開玩笑之餘,也不忘祝同學前程似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