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住院到告別式 安鈞璨助理不離不棄

安鈞璨與助理感情如同家人,病逝後助理也全程協助處理後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家屬今天上午11點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明德廳舉行「安鈞璨我們永遠記得你」告別式,從安鈞璨病逝消息一出,助理Queenie始終在一旁處理後續,熟識2人的好友說:「他們不僅是工作夥伴,也是家人,小安就像是Queenie的哥哥、長輩。」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安鈞璨曾在專訪中感性提起助理,「那時剛接到大愛《幸福調色盤》的劇本,為了讓自己進入劇情,我把自己關在房裡好幾天,只在Queenie幫我準備好3餐的時候才會踏出房門….」,為了揣摩角色,安鈞璨更把Queenie當作女主角練習台詞,她也笑虧助理「超愛演」。日前安鈞璨住院期間,助理不曾離開,替他拍背、餵藥,甚至連大小便都一手包辦,在生命的最後,用盡全力替他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