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拜見李宗盛 一秒變「羞羞男」

韋禮安(左)見到偶像李宗盛開心又緊張。(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因創作才華受肯定,受邀參與「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曲」演唱會,演出空檔,在小巨蛋後台主動到偶像李宗盛的休息室「拜見大師」,李宗盛告訴他:「我有注意你的作品。」讓韋禮安很開心,但也因為太緊張,瞬間羞澀如小男孩。

韋禮安從小就很崇敬李宗盛,看到偶像就在面前,變得格外緊張,多半都靜靜聽著李宗盛說話,態度非常謹慎。

徐佳瑩(右)希望和韋禮安一起唱到七老八十。(取自臉書)

韋禮安和徐佳瑩,今年都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在「民歌40」演唱會上也受邀獻唱《萍聚》、《第一支舞》等歌曲,徐佳瑩感觸多多談到:「比『民歌四十』小10歲, 還能夠參與其中很幸福,好感動,希望以後我們也有『流行歌七老八十』。 到時候大家要一起大聲唱到假牙噴出來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