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安邦復活惹 對唱葉佳修《外婆的澎湖灣》

葉佳修(左)與已故歌手潘安邦跨時空合唱《外婆的澎湖灣》,場面感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外婆的澎湖灣》朗朗上口,今晚在「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曲」演唱會上,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葉佳修與已故歌手潘安邦跨時空接唱,贏得滿場熱烈掌聲,也有許多粉絲聽了感動落淚。

民歌四十演唱會,《外婆的澎湖灣》詞曲創作人葉佳修。(記者潘少棠攝)

葉佳修演唱《外婆的澎湖灣》後接著說:「各位朋友,讓我們歡迎永遠的第一男主角潘安邦。」此時,台上出現潘安邦10年前演唱同首歌的畫面,全場上萬粉絲熱烈鼓掌,對於葉佳修與潘安邦的跨時空接唱非常感動。其實,過去葉佳修與潘安邦有深厚感情,互喊對方父母乾爸乾媽,以前葉佳修還陪潘安邦去美國追女友。

《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葉佳修(左)。(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另一催淚場面就是韓正皓、鍾少蘭夫婦上台合唱《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前,鍾少蘭談到,老公大腸有腫瘤,已切除2/3,氣比較虛,希望大家幫他加油,韓正皓在台上淚流滿面,還是努力開口合唱幾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