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怎麼了 滿臉鬍渣搞頹廢

郭富城的話語透露趕拍的電影《天亮之前》已經殺青。(取自郭富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頹廢的「城城」郭富城,留言透露新作殺青,全新造型也因此曝了光。

城城在《天亮之前》的造型相當頹廢。(取自郭富城微博)

常以帥氣、陽剛的外貌和大家見面的城城,永遠都是呈現最有迷人一面,除非角色需要,城城難得會有不修邊幅的造型,但他今天一早,透過微博秀出一張超頹廢照片,儘管帶著墨鏡,卻不難看出疲憊神情,似乎是熬夜工作的結果。

年近50歲的城城,外型依舊帥氣迷人。(取自郭富城臉書)

城城透露:「高野.....再見了!殺青之後、天亮之前,咱們下週揭開史上最特別的狂愛片神秘面紗。」哈哈!城城的話語似乎露了餡,因為話中有「天亮之前」這4個字,露餡他正在拍攝電影《天亮之前》,該片由他和藝人楊子珊、郝蕾、安志傑合演,似乎也已經殺青,滿臉鬍渣應該就是他在片中的新造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