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年好合!曉明Baby結婚對錶是....

Tissot中國副總裁王穎贈送對錶給黃曉明(左),表達新婚祝福。(Tissot提供)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中國當紅小生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五年修成正果,上月完婚領證、升格人夫、人妻,瑞士製錶商Tissot(天梭表)特地準備了結婚對錶致贈佳偶,恭喜他們結為連理,「祝福他們天長地久,永浴愛河」。

Tissot為黃曉明新婚獻上對錶與特製賀禮。(Tissot提供)

這對Tissot腕錶是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杜艾爾系列對錶,整只腕錶以精鋼打造,外型屬都會、洗鍊作風。男錶配以實心精鋼錶帶搭配按鈕式蝴蝶錶釦,女錶則配以真皮錶帶搭配按鈕式蝴蝶錶釦,珍珠母貝面盤及時標上共鑲嵌32顆真鑽,非常優雅。兩只腕錶皆搭載瑞士天文台認證的瑞士製「Powermatic 80」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比一般的自動上鏈機芯腕錶多出30小時,從透明錶後蓋可看到這枚傑出機芯運作的律動。男錶與女錶的價格各為台幣25,300元與28,100元,可說是一款擁有高「CP值」的好錶。

Tissot杜艾爾系列80小時自動女裝腕錶,28,100元。(Tissot提供)

Tissot杜艾爾系列80小時自動男裝腕錶,25,300元。(Tisso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