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又帥又有才 燦烈伯賢互拍彈琴帥樣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今天繼一早驚喜化身美式橄欖球隊員出現在KBS《音樂銀行》成為眾人注目焦點之後,成員伯賢和燦烈在後台又互相拍下對方彈鋼琴的模樣,迷倒不少「EXO-L」。

伯賢和燦烈今天在音樂節目後台互相拍下對方彈鋼琴的樣子。(翻攝自伯賢、燦烈Instagram)

伯賢和燦烈中午時分別在自己Instagram上傳了影片,伯賢拍下燦烈彈琴的模樣,並寫道:「在皮膚科聽到過的鋼琴旋律 燦烈正在演奏中 #RiverFlowsInYou」,影片中的燦烈就以認真又深情的模樣彈了一小段;隨後燦烈也幫伯賢拍攝一段彈琴中的影片,寫道:「在練習室聽過的歌曲 #首爾的月亮」,影片中的伯賢輕鬆自得的彈奏出歡快的節奏,模樣看起來相當自信又開心。

燦烈和伯賢私下感情非常好。(取自M!Countdown)燦烈和伯賢先前一起上育兒節目照顧雙胞胎,和樂融融的樣子被虧「有腐味」。(取自燦烈Instagram)

而其實2人私下交情非常好,不只時常玩在一起,先前也一起出演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化身奶爸一起照顧可愛雙胞胎書言、書俊,而今早的上班路上,2人也一起化身美式橄欖球隊員帶給粉絲驚喜,不少粉絲在看了他們彈琴模樣後,紛紛表示:「歐巴們又帥又有才華,怎麼辦才好呢?」、「歐巴用纖長好看的手指彈出美妙旋律,都要被迷暈了!」

今天早上,伯賢和燦烈也和KAI、CHEN一起化身美式橄欖球隊員,驚喜現身上班路。(取自Naver)

相關影片: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