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包玩積木 王艾苓敗給它

女星郭碧婷(左)趁空矯正牙並與王艾苓(右)一同欣賞秋冬新包款(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每個女人的收藏都永遠少了一個包!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不但樂擁精品積木包,這次又為BAO BAO ISSEY MIYAKE瘋狂。以積木靈感為來源,把簡單三角形組成四方形,又把平面構建成立體的BAO BAO ISSEY MIYAKE,最大特色就是輕巧、收納、創新,除了王艾苓之外,吳季剛大嫂董筱惠也有一個藍色托特包。

BAO BAO ISSEY MIYAKE推出秋冬新品,王艾苓以黑色靚裝搭配金屬色大托特包出席(品牌提供)。

此次為紀念品牌誕生五週年,特別找來日本藝術家野老朝雄進行第二次聯名合作,推出TOKOLO X BAO BAO ISSEY MIYAKE。王艾苓說,她買包算是「離家出走」型,所以特別喜歡大尺寸而且顏色搶眼的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