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秒樹咚美女 甜笑太迷人

PTT有鄉民PO出朋友獨自「壁咚」影片,笑翻一票網友。(取自Wei Len Lin 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日劇的推波助瀾,浪漫的「壁咚」風潮也吹到台灣,每個女生都幻想著被「壁咚」的浪漫情形,甚至衍生出「腳咚」、「樹咚」等變化招式。PTT鄉民2日分享一支影片,一個女孩被浪漫「壁咚」後短短6秒時間完整演繹了心境大轉折!因為「壁咚」她的正是自己的左手。

女主角何孟霓長相甜美,臉書已有超過3000人追蹤。(取自何孟霓臉書)

PTT網友thundertsau (無敵雷神王)2日在女孩板發文,題為〈我的奇葩朋友-樹咚〉,影片中的女孩是他的國中同學。影片一開始,女孩帶著甜甜笑容站在樹前,突然一隻手快速伸來「樹咚」,她的表情先驚訝後轉為害羞靦腆。沒想到鏡頭也隨著一轉,「樹咚」女孩的人就是自己,她的神情也變得無奈。6秒影片讓大批網友不斷重播,多數人稱讚女孩演技強又可愛,「表情完全到位」、「會一直重複看 好可愛。」據了解,影片女主角名叫何孟霓,據友人透露目前單身,長相超甜美,頗有明日之星架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