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處男」求婚成功 準大舅打臉「當妹妹被騙走」

逸祥昨求婚成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演藝圈最後處男」之稱的逸祥昨日向女友「白白」求婚,因用心又浪漫讓白白含淚點頭,氣氛浪漫溫馨也受到網友祝福,不過女方的哥哥昨卻不滿逸祥只是在作秀,砲轟他沒未來規劃、帳單找女方付、到家裡作客也十分失禮,甚至怒嗆不會有人參加婚禮,並揚言要把他踢出門,引發熱議。

逸祥昨日的求婚場面相當浪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逸祥求婚成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準大舅子」出面砲轟他,控訴逸祥不但沒在女方媽媽住院時探病,到家作客也不打招呼、講話,對未來一點計畫都沒有,帳單還要女方付等,並說全家人都沒有承認逸祥,就當妹妹被騙走了,不會出席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