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控」李奧 豪宅瘋趴把24歲天菜

李奧納多對超模情有獨鍾。(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直對超模情有獨鍾,近日他搭上《運動畫刊》年度新人凱莉洛爾巴赫也是超模一枚,年僅24歲又擁有32C、25、36傲人三圍,堪稱天菜中的天菜。

據今《E!News》報導,李奧和凱莉打得火熱,上周末他在漢普頓租下一日要價台幣15萬元豪宅與女友開趴,他周一又帶著她同赴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會後趴,有目擊者表示他們一連幾天都黏在一起,互動相當親密。

凱莉洛爾巴赫是李奧的新歡。(美聯社、取自運動畫報)巴西超模姬賽兒是李奧納多最著名的女友。(取自臉書)

帥氣多金又有實力的李奧熱愛「超模」和「開趴」,據傳他的生日趴上近8成都是模特兒,前陣子剛與德國嫩模東尼崗恩分手不久,就被爆料他帶20個火辣女模在邁阿密夜店狂歡,海派把模的紀錄不勝枚舉。

而前女友們當然也都是世界超模,最著名的就是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德國超模東尼崗恩,這回更把到小他16歲的「天菜」嫩模凱莉,讓許多網友羨慕稱他真的是人生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