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nry藝媛夫婦下車 陸星材接棒上《我結》

由Henry、藝媛組成的「幸運夫婦」將繼「精靈夫婦」從《我們結婚了》下車後,傳將由BTOB成員陸星材接手出演。(合成圖,取自Naver、bnt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Super Junior-M的Henry與女星金藝媛組成的「幸運夫婦」,將繼「精靈夫婦」宋再臨與金素恩之後,從戀愛實境秀《我們結婚了》下車,3組明星夫婦將只剩下「宣言夫婦李宗泫與孔昇延夫婦,而今日網路上更流傳最近演出《學校2015》的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將成為《我結》新成員,目前女方是誰則還未得到確認。

Henry和藝媛的假想婚姻只維持3個月就喊卡。(取自MBC)

Henry和藝媛在今年3月組成假想夫妻,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以夫婦身份一起拍攝了3個月左右,不過當時藝媛因捲入與前輩李泰林的罵人風波,成了「說謊精」,一開始加入節目就慘遭粉絲反對,逼她下車,不過節目組和Henry則都力挺藝媛,陪她度過這段不斷挨轟的困難時期,但持續3個月後仍將宣告下車,目前2對假想夫婦的最後一篇故事已拍攝完成,不過正式播出日期則還未決定。

藝媛在下車消息傳開後,公開了親筆寫的信,要向Henry和前輩李泰林道歉。(取自allkpop)

藝媛更在下車消息傳開後,親手寫了一封信要向被她失禮以半語回嘴的前輩李泰林,還有假想老公Henry道歉,她透露是自己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花了好久時間才決定鼓起勇氣提筆寫下來,當初事情爆發後,她成為千夫所指的「說謊精」,一度也因害怕人群指責而想退出節目,但後來覺得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才繼續出演,對Henry及所有力挺她的工作人員表達謝意,感謝他們的指導和陪伴,讓她勇敢走出來,也要和受她影響而一度挨轟的前輩李泰林致上深深的歉意。

陸星材最近因出演韓劇《學校2015》人氣水漲船高,傳出將成為《我們結婚了》新成員。(取自每日經濟)

而這2對夫婦陸續下車後,節目組也將加入新的組合,今天就有韓媒報導,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將成為新一期《我結》新成員,今天(3日)就將正式開始進行第一次拍攝,與其配對的女方則還不知道是誰。陸星材最近在熱播韓劇《學校2015》中展現多樣魅力,又在節目《假面歌王》中證明了自己優秀的唱功,人氣紅不讓,不少粉絲得知他將出演我結的消息後,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