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專家悼安鈞璨 「慷慨無私」召病氣

唐立淇在臉書上哀悼安鈞璨。(取自唐立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31日深夜因肝癌併發症病逝家中,除了家人朋友含淚陪著他闔眼,昔日「可米小子」的戰友、以前提拔他的貴人都紛紛在網路上哀悼他,而昨天占星專家唐立淇也在臉書上表達她對安鈞璨的懷念和哀悼。

安鈞璨在31日深夜因肝癌病逝。(取自臉書)

唐立淇在臉書上仍不忘分析安鈞璨的星盤,稱他「木星、天王星合相射手,且極度緊密」,代表有著他「慷慨得莫名其妙、慷慨過度」的性格,卻也具有「肝臟突然病變」的先天能量,分析他的星盤中「有股伺機而動的病氣,正等你出錯好來侵略你」,唐立淇說,看他曾於夜店工作、日夜不分、喝酒因此傷肝的新聞,對他突然離世就不覺奇怪了,「因為他的慷慨、不羈、與無私,給了病氣入侵的絕佳機會。」

安鈞璨個性直爽有義氣,在演藝圈人緣很好,有非常多明星好友。(取自臉書)

唐立淇表示,記憶中的安鈞璨是個友善誠懇的人,眼神中有著清澈和好奇,她認為安鈞璨31日已經病到彌留狀態了,四月底還在忙著替朋友錄音、錄花絮,甚至抱著不舒服的身體到音樂會現場和劉品言合唱,甚至錄《康熙來了》,這些忙碌的行程直到31日離世才11天,卻沒人知道安鈞燦到底病多重,因為他把所有的精力都奉獻給朋友、工作,把快樂散播出去,苦留給自己,最後她也說自己感觸很多,認為這麼可愛慷慨的年輕人,就這麼離開了實在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