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雙嬌誘惑 伊森霍克冷感不甩

《巡弋狙擊手》珍妮艾莉瓊斯在片中穿著火辣,更有穿爆乳裝秀性感的造型。(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曾在《X戰警:第一戰》飾演反派「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這次在新片《巡弋狙擊手》演出男主角伊森霍克的貌美嬌妻,她片中是舞孃出身,導演也替觀眾「謀福利」,讓她多以爆乳、短裙等性感裝扮登場,企圖勾引伊森霍克「來一發」,沒想到伊森霍克卻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性冷感」,就算要跟珍妮艾莉瓊斯炒飯也像是「炒冷飯」,大潑性感尤物冷水。

《巡弋狙擊手》柔伊克拉維茲(右)大秀辣腿,試圖言語勾引伊森霍克(左)。(采昌提供)

伊森霍克除了有爆乳嬌妻相伴,更有《分歧者》、《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火辣飛行員同事,她最近才幫《FLAUNT》雜誌拍攝一系列上空寫真,讓影迷看到噴鼻血,大膽作風也延續到本片。

有一幕柔伊克拉維茲跟伊森霍克在拉斯維加斯夜店喝酒的戲,兩人在昏暗燈光下談天,柔伊克拉維茲不僅穿著性感,更數度大秀辣腿主動調情示愛,沒想到伊森霍克「志不在此」,再次潑美女一桶冷水。

雖然伊森霍克片中享盡齊人之福,卻連續拒絕兩位美人的「好意」,也讓他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