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到安以軒穿白紗了 安鈞璨等她來才走

病逝的安鈞璨昨已相當虛弱,仍努力撐到好友安以軒回來。(取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於昨深夜病逝家中,安以軒31日拍完戲後,緊急飛回台見好友最後一面,安以軒經紀人表示,「安氏企業」好友們夏于喬、白歆惠都在加護病房陪著他,之後也陪他回老家,全程守護著他,並透露「安鈞璨在等她回來,最後也用了很大力氣想跟她揮手。」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安以軒和安鈞璨認識近10年,交情深厚,昨晚就在微博發文求老天爺多給他一點時間,最後仍無法挽回他的生命,安以軒經紀人透露,她31日得知情況已不對,向劇組請假,緊急飛回台見好友最後一面,經紀人說「大家都說他在等她回來,安以軒一到後,在他耳邊說『我回來了』,他也彷彿用盡全力的想揮手」,救護車將他送回台南老家才離開,而安以軒在轉述當時狀況時,言談中難過哽咽,回憶起與好友的相處,「他曾經說過想看我穿白紗的樣子,等我生小孩要當乾爸,陪我坐月子」,如今卻無法實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