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調戲徐佳瑩 比爾賈喊放開她

韋禮安(右)抓住徐佳瑩頭髮,真的被她男友大喊:「放開那女孩。」(取自徐佳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徐佳瑩和韋禮安相見歡,韋禮安卻撩起她頭髮作勢「調戲」,逼得徐佳瑩正牌男友大喊:「放開那女孩!」

去年徐佳瑩認愛導演男友比爾賈,兩人交往近1年感情穩定,昨她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抱回兩座大獎,風光至極,現場還和同為歌手的韋禮安話家常,哪知韋禮安拿著「放開那女孩」海報趁機撩起徐佳瑩頭髮,她先大喊「你放開我」,隨後比爾賈更在臉書接腔說:「放開那女孩。」比爾賈護花心切,卻也中了韋禮安宣傳演唱會《放開那女孩》的計。

有粉絲大笑回應:「這句話我才想對你說。」也有徐佳瑩的支持歌迷說:「閃光生氣了。」大讚兩人感情真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