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曝素顏昆凌 網友認不出

方志友夫妻昨與王子、昆凌聚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方志友懷孕5個月,不僅常與老公楊銘威曬恩愛,也不忘要跟朋友連絡感情,前幾天她臉書破80萬粉絲,她開心在臉書上感謝粉絲,昨晚又和好友王子及閨蜜昆凌聚會,她開心秀合照並寫下「濃濃媽媽味的晚餐」,兩個不到25歲的少女,如今都是準媽咪,想必日後也能看到姊妹倆一起「炫娃」。

方志友開心秀合照,並標註好友名字,不料網友直問「昆凌在哪?」表示認不出照片中誰是昆凌,姊妹倆都素顏入鏡,有粉絲嘴甜稱「方志友素顏妝後0差別」,卻找不到素顏的昆凌,但也有人認為沒什麼差別,甚至貼心提醒她們「孕婦早點休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