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A!黃國倫晃了什麼被寇乃馨罵

寇乃馨(左)和黃國倫(右)結婚6年,仍如膠似漆,常在網路上PO恩愛合照。(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國倫、寇乃馨這對歡喜冤家夫妻檔,結婚6年仍是相當甜蜜,但常常鬥嘴互虧,寇乃馨日前在超視《2分之一強》爆料,老公黃國倫永遠記不住她愛吃什麼,她不吃肥肉,黃國倫卻將車開到「五花肉飯」餐廳門口,反被主持人六月虧「妳不吃肥肉,卻嫁給黃國倫」暗給黃國倫一箭。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國倫也不甘示弱反擊,稱怎可能不了解老婆,直說她超會生氣,不吃蔥、不吃香菜等習慣,還爆料「連吊在半空、會晃來晃去的東西也會怕,連我在她面前晃都會被她罵」一番言論笑翻來賓,不過,如果寇乃馨不喜歡晃來晃去的東西,那黃國倫不就無法在家裡裸體自在走動?老婆也管太多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