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關穎當媽咪 女兒像爸比

關穎愛女照片首次曝光。(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關穎和老公朱志威(Christian2013年結婚,去年宣布懷孕。本月24日剖腹產下女兒「Chocolate」今天關穎在Instagram公布女兒照,宣布自己當媽了。

並寫下:「我有個急性子的媽媽,忙碌的爸爸,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也就提早來報到了,我像爸比。」放上女兒蜷著可愛身軀,躺在大象玩偶身上的照片。

關穎12天沒有更新社群網站,今早就公開了為愛女佈置的嬰兒房照片,以粉藍色為基調佈置的嬰兒房,還有可愛大象玩偶,牆上也有「LOVE」字樣的燈,可見關穎與老公多麼期待小生命的來臨。

網友也留言祝福,更誇讚女兒「Chocolate」將來一定能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可愛的模樣也像極了爸爸。

關穎順利產下愛女。(取自Instagram)

今早關穎分享了為女兒佈置的嬰兒房。(取自Instagram)

關穎(右)與老公朱志威(左)成為新手爸媽。(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