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認愛 《還珠》容嬤嬤:快傳宗接代

李明啟(左)和范冰冰(右)曾十指緊扣出席活動。(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戲劇《還珠格格》,不只捧紅了林心如、趙薇、范冰冰等主要演員,相信大家也都記得劇中「愛拿針紮人」的經典反派角「容嬤嬤」李明啟,即使18年過去,還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但其實,已近80歲高齡的李明啟是個十分和藹的老太太。

容嬤嬤角色太經典,大家都還記得。(取自網路)

趙薇(左起)、林心如、范冰冰在《還珠格格》戲中受了容嬤嬤不少欺負。(取自網路)

昨日由中國多家媒體聯合主辦的「為盲童讀詩」活動,在北京大學舉行,李明啟也現身參與慈善,被《搜狐娛樂》記者問到,關於當年的「金鎖」范冰冰和李晨公開認愛,有什麼看法。李明啟則說:「我沒跟李晨接觸過,但我知道冰冰不會胡來的。」還露出奶奶般的微笑表示:「誰得到冰冰都會幸福的。另外我還希望,冰冰長那麼漂亮,快傳宗接代吧。」給予祝福。

李明啟就曾在專訪中談到,自己被容嬤嬤一角定型18年,就曾有導演在演戲時一直稱呼她為容嬤嬤,不然就是稱呼她為容老師,讓她哭笑不得的說:「可是我姓李!」更澄清,自己當年真的沒有打過林心如等人:「都是武行穿著我的衣服在打她們,我只演表情、打不下手。」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終於承認戀愛中。(取自微博)

古巨基(後排左起)、林心如、秦嵐、李明啟曾一起出席蘇有朋執導電影《左耳》的貴賓觀影會,上演「還珠」三代大集合。(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