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認愛後首現身 無名指戴閃戒

范冰冰現身拉薩機場,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從戲裡傳到戲外,先前范冰冰曾說若是黃曉明與Angelababy領證結婚,她就公布男友。不愧是有「范爺」之稱的范冰冰,日前來台時還不肯鬆口,經過一夜,隨即轉發兩人合照,宣告戀愛中。今日兩人將一起赴西藏參加活動,范冰冰現身時被抓包,左手無名指上已經套上戒指,宣示意味濃厚。

范冰冰(左)PO出與李晨(右)的合照,正式宣告兩人戀愛中。(取自微博)

根據今天的《新浪娛樂》指出,范冰冰在認愛之後將與李晨一同前往西藏參加公益慈善活動「愛裡的心」,今日中午范冰冰首先抵達拉薩機場,隨行的還有張鈞甯。范冰冰穿著休閒運動,雖然尚未見到李晨身影,但現場媒體抓包范冰冰的左手無名指上,已經戴著一只有點閃的戒指,引發大家的聯想。今天在西藏的公益活動,也將成為小倆口認愛之後首度公開亮相,令人十分期待。

范冰冰(右)將與李晨在西藏公益活動中合體,在拉薩機場時則先合體張鈞甯(左)。(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