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了!EXO燦烈驚喜現身 溫暖鼓勵狂熱粉

燦烈驚喜現身《同床異夢》錄影現場,讓因瘋狂迷戀EXO而有所爭執的韓同學母女瞬間感動落淚。(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長相帥氣、個性開朗活潑,先前更曾出演戀愛實境節目,以超強「男友力」迷暈不少粉絲,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而有名女學生更因瘋狂迷戀燦烈而荒廢學業,讓媽媽相當擔心,於是上節目求助,沒想到燦烈竟為鼓勵這位女學生,意外現身攝影棚,讓全場都沸騰不已。

韓同學因過度迷戀EXO而荒廢學業,讓母親相當擔心而發生爭執,母女關係因此惡化。(取自微博)

在昨晚播出的《同床異夢》節目中,一位母親上節目訴說自己女兒是EXO狂熱粉絲的故事,她表示女兒因太迷戀EXO,而常去參加各種活動,更為了做應援板迷上畫畫,導致學業被荒廢,讓她相當擔心。不過女兒則透露,自己先前在學校曾遭霸凌,在家中也找不到適合吐露心聲的對象,讓她一度有自殘的行為。而在發現周圍同學都在談論EXO之後,決定試著了解EXO,才能跟同學有共同話題,沒想到一投入便深深喜歡上,並且成為燦烈的狂熱粉絲,她認為是EXO拯救了當時憂鬱的自己,也改變了她的個性。

故事主角燦烈竟驚喜現身,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取自韓星網)燦烈的驚喜現身不只讓韓同學激動落淚,連媽媽也跟著哭了。(取自SBS)

話才講到一半,燦烈本人竟驚喜現身,不僅現場來賓還有觀眾都驚訝不已、興奮尖叫,把EXO視為神的女兒韓同學更是激動到無法自己,一直用手遮住臉,害羞到無法與燦烈對視。開心落淚的同時,連一旁看著的媽媽也驚訝地流下眼淚,燦烈要和媽媽握手時,媽媽花了一段時間才能平復自己的情緒,和女兒的偶像完成握手的動作,甚至也變成燦烈的粉絲。主持人劉在錫詢問媽媽流淚的理由,她歉疚地表示,女兒如此喜歡這麼善良的偶像,自己還常罵她,也沒能理解她的狀況,對她感到相當抱歉,讓人感動不已。

燦烈不只溫暖鼓勵韓同學要繼續畫畫也要兼顧學業,還和她打勾勾約定,相當感人。(取自韓星網)

燦烈和韓同學握手後,又再次讓她激動不已,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後台聽著母女倆之間的故事,溫暖地以自己的經驗鼓勵韓同學,說自己也曾因為學習樂器,而一度荒廢學業,不過在經過媽媽開導後,決定一邊認真學樂器、一邊維持學業成績,最後2樣都抓得住。而對於韓同學因幫自己做應援板做出興趣,進而發現自己的繪畫才能,他也給予鼓勵:「希望以後妳能繼續用心畫畫,也要聽媽媽的話,努力學習。」還和她打勾勾定下約定,讓現場沉浸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

燦烈是眾所皆知的「暖男」,製作單位也對他的義氣出演和彬彬有禮的態度讚譽有加。(取自JTBC)

不只韓同學母女倆對燦烈的驚喜現身感激不已,製作單位也對燦烈表達深深的謝意,他們透露為了想幫助韓同學,因此與燦烈的經紀公司進行協商,燦烈聽聞後,馬上答應出演,在繁忙的日程中特地抽空來為如此喜歡並支持自己的韓同學加油打氣。而在節目結束後也沒有馬上走人,而是留在現場直到最後,帶著笑容與所有工作人員熱情地打招呼,讓人大讚完全是「禮貌男」,也感激表示:「托燦烈的福,這期錄影內容才能完美落下帷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