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定裝 真的要演電影了!

法拉利姊坐在鏡子前讓造型師化裝,開心說自己將拍電影了。(取自張婷婷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出道後奇招、怪招出盡,她今年2月初說自己3月發單曲、4月拍「京劇」電影,結果消息一放,過到現在5月底還沒生出一部作品,不過她先前圓夢,舉辦試唱會效果驚人,現在她終於在臉書宣告自己要拍電影啦!

法拉利姊要粉絲猜猜自己是演哪部電影、哪個角色?(取自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姊說:「婷婷今天跟經紀人(Kevin Liu)來電影公司定裝,猜猜看婷婷演什麼角色,演那一部電影?真期待跟大明星一起演出電影,帶給觀眾與粉絲更多的歡笑,啾咪。」只見婷婷在鏡子前讓造型師定裝、化裝,令人好奇她將帶來什麼作品,不過如果到時又是一場空,好像也不太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