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討人厭一、二名 男星:繼續討厭吧!

謝承均可以說是《世間情》演員裡,扮壞人扮的最真、最像的,演技深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承均在連續劇《世間情》裡分飾撞臉的兩個角色,一個是壞到被罵臭頭的杜瑞峰,另一個則是同樣壞得很成功的渣男吳全勝,謝承均演壞人演到很有心得,總是能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成為觀眾討厭的眾矢之的。

包下最壞第一位以及最壞第二位的謝承均,期許觀眾「繼續討厭我吧!」(取自臉書)

稍早他在臉書上傳一張「是姦情」裡最討厭男角色得票截圖,第一名為吳全勝,有108票,第二名是杜瑞峰,獲得93票,謝承均表示:「網路討論區的票選,最讓人討厭的角色,第一名是我,第二名也是我,已經很久沒被討厭了!這應該不是什麼光榮的事,不過沒關係的,繼續討厭我吧!」可見壞人演久了,真的會抓到使壞的精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