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揹10年小三罵名 男人認子不給名份

楊子(右)昨終於認了和黃聖依(左)擁有1子。(取自on.cc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聖依和富商楊子拍拖近10年,但楊子早有家室,讓她被冠上小三罵名,連為楊生下的兒子都不被承認,不過近日終於苦盡甘來,楊子首度公開承認和黃聖依育有1子。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黃聖依2012年被爆在加拿大為楊子產下1子,當時楊子矢口否認和黃聖依的戀情更極力撇清2人有小孩,不過事隔近3年,昨楊子出席真人秀《衝上雲霄》記者會時,終於承認和黃聖依有1個孩子,還稱讚她很堅韌,為了他背負罵名這麼久,稱她非常大度。不過被問到是否給黃名分,楊子則未回應,黃聖依也未對此事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