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灑31萬 小三水中分娩

Mandy Lieu曾跟陳柏霖交往3年,後願當大亨小三,現在英國產女,暫時領先正宮。(取自Mandy Instagram)〔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和老婆陳慧玲、小三Mandy Lieu的三角關係一直是港人茶餘飯後熱門話題,2女同時懷孕,正宮本要在本月30日剖腹產子,沒想到Mandy搶先一步20日就在倫敦產女,目前小三佔上風。

 

據《蘋果日報》報導,30歲的Mandy曾跟陳柏霖交往3年,去年8月她在微博稱跟40歲的周焯華交往,此後她跟陳慧玲便一來一往、爭鋒相對,鬥得十分精采。周焯華對Mandy呵護有加,Mandy懷孕後,忙碌的他不僅常赴英國陪女友待產、安排她住進倫敦知名婦產科醫院「The Portland Hospital」,一晚要價台幣9萬3600元,還讓她以台幣31萬的「自然水中分娩」方式生產,為Mandy灑大把鈔票也不痛不癢。

周焯華(右)日前才跟挺肚9個多月的正宮陳慧玲(左)逛街。(取自新浪娛樂) 

Mandy在男友貼心打點下,在諧音「我愛你」的5月20日產下一女,並被媒體直擊2人捧著寶寶出院,而正宮陳慧玲此局大輸,只好在臉書轉貼金句:「你喜歡就拿去,拿得走就拿去。」暗諷小三心機算盡也無濟於事;後她受訪也表示:「每人都只需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和交代,至於我的家事,我們一家人自會處理,無需要公開討論,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