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一句話 證明香取慎吾是同志?!

香取慎吾不婚,也有同志的傳言。(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MAP」是日本天團,紅了20年仍不衰,但團員中除了木村拓哉,其他都是黃金單身漢,不婚族。團長中居正廣表明不婚就算了,日昨還脫口說成員香取慎吾「不好女色」,間接證明了外界的猜測,金害!

42歲的中居正廣表示,他結婚的可能性已幾近是零,「20多歲時想過要結婚,但我就習慣一個人過,現在幾乎不會結婚了,就會結了,也是分開住。」

中居說,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看起來都不會結了,其中以香取「最不可能」,「沒有緋聞,是不是愛男人呀~」也許一句玩笑話,但因香取並未自己表明過,因此也只留外界疑猜。

SMAP團員有5人,只有木村拓哉(右一)已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