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16歲首見生日蛋糕 叔叔嗆:沒爸媽慶什麼生!

謝佳見的童年時光過得並不是很快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在臉書上也常常發一些鼓舞粉絲心情的文章,看似開朗樂觀的謝佳見,其實童年過得並不快樂。

根據《壹週刊》報導,謝佳見從小父母離異,爸爸有了新的家庭,於是把當時才5歲的他送到爺爺奶奶家照顧。謝佳見說,16歲以前的他從來沒有過過生日,沒有嘗過生日蛋糕的味道:「我從來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生日,應該是沒人要理我吧!」有一天回家發現有個蛋糕,堂姊說:「你生日啊!」讓他非常開心的要打開蛋糕來吃,叔叔剛好走進來看到,回說:「沒有爸媽的孩子,慶祝什麼生日啊!」讓謝佳見當場難過的眼淚就掉下來。從小寄人籬下,讓他學會自我保護,看別人臉色,也努力念書想逃離這個地方,認真發展演藝事業,讓他不再是從前畏畏縮縮的小男孩謝佳見,而是大馬影帝謝佳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