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女星寄賣二手包遭騙錢

江泳錡在《世間情》中飾演議員。(取自江泳錡臉書)〔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在三立八點檔《世間情》中飾演議員的演員江泳錡,竟傳出到二手店寄賣名牌包包時,遭到店家惡意侵占,包包賣掉卻積欠尾款避不見面,江泳錡決定報警處理。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江泳錡在台北市南昌路的一家二手店寄賣3個包包,店家應該要給她7萬9千元,卻還欠了1萬9千元不還,本來江泳錡想要認栽,但擔心有其他人受騙,到派出所報案後,被以「金額太小」為由勸退,建議她提民事訴訟,不過律師表示,店家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背信罪。而這家二手店早已關門好幾個禮拜,店內全清空,電話也已停話,鄰居說,近來偶爾會有人來向他們詢問,可能都是被欠錢的受害者。

警方表示,該案屬於「商業糾紛」,若被害人堅持提告,還是會受理,也呼籲其他受害者出面指認。江泳錡本月初曾在臉書抱怨遭騙的事情。(取自江泳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