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生病吊點滴 粉絲好心疼

羅志祥忙當空中飛人,在中國、台灣兩處奔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近日與「Lay」張藝興等中國藝人主持節目,常在台灣、中國兩地奔波,忙當空中飛人。事業做很大的小豬,今日疑因工作太操勞而生病吊點滴,他無奈在臉書表示:「當藝人真的是沒有生病的機會 ,就算有也只有兩三天讓你復原的時間!」讓粉絲好心疼。

羅志祥生病吊點滴。(取自臉書)

羅志祥今天在臉書說,「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生病,每次只要一有感覺不對,就趕快拿感冒藥來壓,就怕生病了影響所有的工作。」敬業的小豬怕影響工作,吃感冒藥吃了一個多月,希望把病情壓下來,不料前晚終於發作,只好吊點滴、乖乖休息。雖然他最後表示:「我好很多了,謝謝大家關心!」但粉絲還是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要他「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不要太拼!」希望他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