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愛黑黃曉明 黑到體無完膚

Angelababy透露與男友黃曉明常互「黑」。(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的戀情已持續6年,先前黃曉明放話今年一定把baby娶回家,小倆口閃的不得了!近日baby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幫感情保溫的秘訣,笑稱兩人平常很喜歡互「黑」,甚至黑到體無完膚。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右)的戀情已維持了快6年。(取自微博)

Angelababy日前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她談到戀人的相處之道,認為做女生的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就是你要有自己的世界觀,然後對每件事情要有獨立的思考。這樣你會讓你的另一半尊重你。」

Angelababy在訪問中也笑稱和黃曉明會互「黑」,她說:「我平時也很喜歡黑他。因為知道我怎麼黑他,他也不會生氣嘛,所以就很喜歡黑他,黑到他體無完膚。」透露自己會「黑」黃曉明年齡大,對他說「我們倆的粉絲都是兩代人了。」小倆口的甜蜜互動實在閃的不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