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精靈夫婦搞出人命啦!

「精靈夫婦」在昨晚的播出中,竟意外「有了」!(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中,被稱作「精靈夫婦」的韓星宋再臨、金素恩繼上周到寺廟禪修卻意外上演19禁的「摸下體」戲碼後,這周金素恩更送了宋再臨一份驚喜大禮,那就是2人將要有「愛的結晶」了,《我結》整個直接升級《爸爸去哪兒》

金素恩大腹便便的樣子,讓宋再臨看了覺得神奇不已。(取自MBC)

其實金素恩準備的,是為了讓人體驗孕婦懷孕辛苦的「假孕肚」,先前宋再臨曾開玩笑地表示:「想體驗懷孕的感覺」,於是便送上這份驚喜大禮,讓宋再臨意外不已。金素恩本人也先「示範」把假孕肚穿在身上,大腹便便的模樣讓宋再臨看了覺得神奇不已,忍不住伸手摸摸看,還直接把頭貼在假孕肚上,大呼:「爸爸來啦!」讓金素恩害臊地一把將他推開。

金素恩為想體驗懷孕感覺的宋再臨,準備「假孕肚」作為禮物,沒想到宋再臨竟直接貼在她肚子上,開玩笑說感受到寶寶在踢了。(取自MBC)

之後宋再臨似乎對「懷孕遊戲」越玩越上隱,他在金素恩準備讓自己穿上假孕肚時,再次靠近並把耳朵貼在她的肚子上,並說:「寶寶在踢呢!」這次因為完全沒有假孕肚的阻隔,宋再臨的頭是直接貼著金素恩的肚子,這又成功讓金素恩瞬間陷入慌張、害羞不已。粉絲看了不禁大嘆:「你們趕快真的結婚生個小孩算了!」宋再臨則預計在7月1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