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戲劇!同志愛侶要結婚 男友竟變親哥哥

兩人上了「傑瑞米凱爾秀」,被宣布是兄弟。(取自英國每日郵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自己的愛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這是多小的機率和多麼戲劇化的事情啊!但在英國卻真的發生,一對同志愛侶彼此相愛並已有結婚計畫,結果檢驗DNA結果發現兩人是同母異父的兄弟,這個事實讓這對情侶哀傷不已。

   保羅和李在網路上聊天認識,之後更進一步交往。會察覺兩人可能有血緣關係是因為李的家人和朋友第一次見到保羅時,覺得保羅跟李媽媽的前夫長得太像了,所以一直對此抱著懷疑的態度,他們兩人為了要撫平這樣的謠言,甚至上了「傑瑞米凱爾秀」,想藉由在電視上檢驗來向大家宣布他們並不是兄弟。

兩人得知後沉默不語。(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但事與願違,主持人傑瑞米公布DNA報告時,表示他們的確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當下現場一陣沉默,傑瑞米問李說:「這讓你感覺如何?」,李回答:「這讓我覺得噁心。」,因為他們兩人已經有過性關係,而保羅則是在旁邊摀著嘴,顫抖著身體哭泣,此時此刻連說話不留情面的傑瑞米也語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