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林心如適合更好的人

楊一展(右)與林心如(左)在《16個夏天》被傳出假戲真做。(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一展和林心如因合作《16個夏天》被傳出假戲真做,但下戲後,卻被外界看來是郎有情、妹無意。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兩人上月關係急轉直下,傳出楊一展在聚會中酒喝多了,對林心如經紀人飆罵髒話,加上林心如無法忍受他常製造緋聞,更對楊一展放話:「有我就沒有你!」

不過兩人意外有默契的否認此事,林心如日前稱不知此事,也否認說過「有我就沒有你」這句話,楊一展受該刊專訪時,也稱自己常喝幾杯就醉倒,更曾被報導喝醉後對女生「手來腳來」。他也承受不住壓力,偷偷到廁所哭。

楊一展被問到與林心如的關係,他也稱:「我一直都覺得她是很棒的女生,她適合更好的人。」也稱他們的友誼不會受這些閒言閒語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