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只簽名未拍照 店家不爽遷怒姊

歌手張震嶽昨日在羅東為父親慶生,卻遭店家抱怨只簽名沒拍照。(記者林欣漢攝,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星簽名合照是義務嗎?歌手張震嶽昨天為爸爸慶生,到宜蘭縣羅東1家餐廳席開2桌,店家要求他簽名在碗上並合照,之後張震嶽有事先離開,姊姊結帳時遭店家抱怨沒有合照就先跑,更說:「我們公司就要簽名跟照片存檔」;該餐廳員工事後也把簽名碗貼到臉書並說:「只簽名沒拍到照.....張震嶽— 覺得失望」,怨念頗深。

該店員工在張震嶽一家人離開後,PO上簽名碗照片,並表示對張震越有點失望。(取自臉書)

張震嶽姐姐被店家指責後PO文覺得該店餐點不錯但欺人太甚,竟因為只拿到簽名沒有合照而對顧客大肆抱怨。並表示:「為什麼一定要配合你們,我們好好來用餐,又不是辦簽名會!」而張震嶽今天也在臉書表示他順應要求簽名,但有事先離席回台北,下樓也沒有店員阻攔要求拍照,會計卻在事後對姊姊碎唸:「什麼?我們服務員就有講了,怎麼先走了!我們公司就要簽名跟照片要存檔。」張震嶽表示只希望讓大家知道公眾人物有自由的選擇權,粉絲則留言:「想用明星打知名心態不可取」、「很多事情不是義務 卻都被當成義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