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把寶寶當成「牠」 愛情大師怒了

張兆志創辦「戀愛診療室」,目前有105萬粉絲追蹤。(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兆志(George)在臉書粉絲團成立「戀愛診療室」,幫助不少網友解決愛情碰上的問題,George犀利直白的風格,引起網友紛紛投信求助。日前George接獲一名女網友留言:『這是第二次懷孕,該不該拿掉「牠」?』引發網友撻伐,也讓George激動得回覆:「這個孩子可以是他,或她,但絕對不該是牠!請尊重文字,尊重自己,也尊重生命。」

女網友把孩子形容成「牠」,引起烈討論。(取自臉書)

George除了告訴網友該尊重生命之外,也提醒該女要懂得珍惜更不該為別人傷害自己;此文章一貼上臉書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所以『牠』懷的是畜生?因為畜生才會懷上畜生啊!」、「男朋友是人類嗎?」、「那個牠字太讓人生氣了」,大部分網友認為男主角太過不負責,也撻伐這位發問網友不懂尊重生命,才會讓這麼多無辜生命白白犧牲。

張兆志表示:「尊重文字,尊重自己,也尊重生命」。(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