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得另一半天天在家好噁心」 男星不婚

SMAP出道25年,已成資深男團仍人氣不減。(取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5年,雖平均年齡都已超過40歲,但人氣仍不減,不知是否是留戀被少女、師奶愛慕的時光,因此除了木村拓哉之外,其他成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及隊長中居正廣都未婚,中居正廣最近在節目中更語出驚人表示「覺得另一半天天在家好噁心」

SMAP隊長中居正廣自爆不婚的原因是「覺得另一半天天在家很噁心」,還有擔心自己變家暴男。(取自日網)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居正廣曾和歌手倖田來未及主播中野美奈子短暫交往,年過40的他總被逼婚,日前在《WIDE》節目中被主持人松本人志訓話:「日本少子化都要怪SMAP不結婚!」中居正廣坦言有喜歡的對象時,也會想像雙方結婚的樣子,但只要想到另外一半天天在家中出現,「覺得很噁心」,而主持人說就算不結婚也該生個孩子,替日本人做個榜樣,他竟說:「都不想跟女友住在一起了,怎麼養小孩?」更直言情緒管理不佳可能對孩子動手,認為自己無法扛下一家之主的重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