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5年,木村拓哉的缺憾竟是沒有....

木村拓哉結婚15年,育有兩女,但沒有兒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15年,育有2女都很漂亮,也努力栽培習樂。但由近來他與男生小童星的互動看來,木村其實也很想要個兒子。

木村拓哉在劇中看到妻兒都是戴面具。(取自網路)

木村最新作品「家的記憶」正在播出,已為人妻將為人母的上戶彩飾演其妻。木村先前的日劇招牌掉漆,演此劇壓力很大,但事實證明,42歲的他演父親,比耍帥來得有用,全劇的口碑不錯。

該劇日前拍攝全家烤肉野餐外景,木村拓哉親自負責燒烤,在拍攝開始前就貼心的為大家烤肉,尤其照顧劇中演他兒子的童星高橋來。高橋來說:「木村爸爸的肉烤得好美味。」

日正當中,太陽高掛且氣溫升高,木村拓哉看高橋來累了,把他叫來,靠在自己的膝蓋上,「在木村爸爸這裡休息吧!」看到高橋流汗,掀起自己的衣尾拭汗,大家都說,木村這麼帥,若有個兒子延續他的神基因,這世上又多一個帥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