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外遇 都是《海賊王》的錯?!

矢口真里上「有田チルドレン」表示《海賊王》影響她很深。(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前「早安少女組」偶像矢口真里因2013年外遇事件使得形象大跌,演藝事業也因此一蹶不振,最近開始又陸續看她出現在綜藝節目上,而她也力求表現以期能得大家的原諒和支持,但她上周在綜藝節目中又因說錯話遭廣大網友圍剿。

引用魯夫說的話。(取自網路)   上周12日時,矢口真里上日本綜藝節目「有田チルドレン」(有田Children)時,被主持人有田哲平問到這兩年演藝事業停擺時,矢口是如何打發時間?矢口真里搬出人氣漫畫的經典語錄來說明,她表示她自己是漫畫《海賊王》的忠實讀者,收集全套的漫畫,而這部漫畫也讓她得到很多人生的啟發。節目中她舉出她最喜歡的的話語,如魯夫在跟惡龍對決時說:「我根本就不會劍術!而且我也不會航海!更不會做菜!也不會說謊!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根本活不下去!」

魯夫在跟惡龍對決時說的話。(取自網路)   矢口真里將這些話改成符合演藝圈生態:「沒有燈光師、化妝師、攝影師等這些幕後工作人員的幫助,我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更直言《海賊王》是人生的教科書,在將其捧到如此高的地位後,矢口真里突然話鋒一轉竟說可惜《海賊王》沒有描寫愛情,對這方面沒有多加著墨,所以「我的戀愛才會失敗。」此話一出讓所有許多網友大怒嗆說:「所以會外遇也是《海賊王》害的囉。」卻說沒有愛情劇情所以她的戀愛才會失敗。(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