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紅毯禁平底鞋 男導放話率男星穿高跟鞋

《怒火邊界》在坎城首映,主要演員(左起)班尼西歐岱托羅、艾蜜莉布朗和喬許布洛林出席記者會。(路透)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坎城影展競賽片《卡蘿》日前首映,竟爆出穿平底鞋的女人遭驅離紅毯,被年紀稍長的婦女抗議,認為有些人就是無法穿高跟鞋,這樣的規定太不人性。

《怒火邊界》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搞笑說,要帶男星班尼西歐岱托羅和喬許布洛林穿高跟鞋走紅毯。(歐新社)

同是競賽片的《怒火邊界》今晚將首映,女主角艾蜜莉布朗下午出席記者會被問起這話題,她婉轉表示:「我禮服很長,會穿很高的鞋。」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則搞笑搶話:「我跟班尼西歐岱托羅和喬許布洛林都會穿高跟鞋走紅毯。」讓全場記者笑翻。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日前出席《卡蘿》首映走紅毯。(歐新社)

艾蜜莉布朗在《怒火邊界》飾演深入墨西哥邊界查緝毒品走私的FBI女探員,世界的真實殘酷讓她對正義的信念完全瓦解。電影拍攝非常辛苦,演員們卻玩得很開心,導演無奈說:「片場就跟幼稚園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