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小鮮肉較勁 彭于晏人氣大勝馮紹峰

馮紹峰在《狼圖騰》打扮土氣,依然遮不住帥氣。(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彭于晏與馮紹峰兩位台灣與中國的小鮮肉,為了兩岸電影節的售票較勁,分別拍攝影片,並在自己的粉絲團PO文,呼籲粉絲去兩岸電影展購票。馮紹峰自拍影片一出現,《狼圖騰》瞬時完售。彭于晏在粉絲團推薦他主演的《匆匆那年》,兩岸電影展的臉書粉絲團瀏覽人次一天增加30萬,最後還是彭于晏的人氣獲勝。

彭于晏在《匆匆那年》扮嫩演學生。(資料照)

今年的兩岸電影展即將於5月22日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以及今日秀泰影城展開,7部中國電影輪番上映,目前多部電影如開幕片《匆匆那年》、《狼圖騰》、《一步之遙》等部分場次已經完售。

『兩岸電影展』也將於6月8日前往北京放映台灣電影,包括《極光之愛》、《迴光奏鳴曲》、《行動代號:孫中山》、《相愛的七種設計》、《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以及《缺角一族》、《寒蟬效應》等7部影片,楊丞琳將代表開幕片《極光之愛》,與導演李思源、監製王月、演員林妍柔一同出席兩岸電影展北京開幕活動。

兩岸電影展相關活動查詢,請上兩岸電影展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SFEC,而影展期間,於光點華山電影館、今日秀泰影城的現場也會開放售票,可向現場影展服務台工作人員洽詢。

彭于晏推薦《匆匆那年》影片連結:

馮紹峰推薦《狼圖騰》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