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紹峰剛分手 名模已交往半年?

馮紹峰(左)和倪妮(右)17日宣告三年情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蘭陵王」馮紹峰前日宣布和交往三年的女演員倪妮分手,消息傳出讓愛慕他們的粉絲好難過。隨後傳出許多謠言,甚至有倪妮轉性愛上女歌手李宇春的消息,但雙方工作室隨後發表聲明,否認這項傳聞,更維護倪妮,表示不排除提告。兩人分手之後,因應網友先前調侃兩人若分手,要將名字倒著唸,馮紹峰跟倪妮也在微博真的以「峰紹馮」跟「妮倪」稱呼對方,似乎還是朋友。

馮紹峰(左)被指出新歡是模特兒孫心婭(右)。(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然而中國《全民星探》卻在今日爆料,馮紹峰其實已和模特兒孫心婭秘密約會半年,更指出四月中旬時,就已被目擊兩人和演藝圈好友前往某高檔酒店用餐,隨後搭上不同車,在凌晨時先後進入馮紹峰公寓。《全民星探》更寫下:「這邊冷戰鬧分手,那邊夜會俏女郎。三年易逝交情長,狗血劇情不斷檔。你方唱罷我登場,自有嬌花金屋藏。」諷刺馮紹峰劈腿。但對於這項傳言,當事人都還沒有發表聲明。

兩人昨天才在微博互動,引來九萬網友轉發。(取自微博)

馮紹峰17日曾發表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沒有第三者。(取自馮紹峰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