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人妻藝技 小志玲8月要嫁了!

馮媛甄做的海鮮燉飯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取自馮媛甄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即將在今年8月嫁作人妻的「小林志玲」馮媛甄,今天在臉書PO出與其他明星人妻們一起學做料理的照片,看來已經開始努力精進廚藝,準備當個好太太。

馮媛甄即將成為人妻,現在已經開始努力精進廚藝。(取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在臉書寫下「海鮮燉飯、西班牙烘蛋、松露蜂蜜起司脆片、鮪魚醬奶油吐司...怎麼開始覺得自己的廚藝突飛猛進!」再配上精美食物的照片,看得人口水直流。與她一起上廚藝課的還有柯以柔、李愛綺、Julie和陶喆老婆江佩蓉等人,好媽媽、好太太齊聚一堂。

馮媛甄與柯以柔、李愛綺、Julie等人一起上烹飪課。(取自馮媛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