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威夷陽光沙灘 當然要配美男李鍾碩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南韓時尚雜誌《allure》公開了帥氣男演員李鍾碩在夏威夷拍攝的畫報,他在夏威夷的美景中,變身陽光少年,以自己的模特兒身材,展露夏季的清爽穿搭風格,而其中一張他側躺在沙灘上露出誘惑眼神的照片,更是讓粉絲心動不已。

李鍾碩在夏威夷為雜誌拍攝畫報,誘惑的眼神讓粉絲心動不已。(取自TOP STAR NEWS)

除了公開照片之外,雜誌也對李鍾碩進行了專訪,要揭開他對於當演員這段日子以來的內心想法,他透露,自己的生活其實很單調無聊,不像劇中或節目中的他那麼多采多姿,但是透過演戲,就可以以他人身份度過意義非凡的一天,讓他相當滿足。

李鍾碩在夏威夷為雜誌拍攝畫報,展露夏季的清爽穿搭風格。(取自TOP STAR NEWS)

對演戲懷有高度熱忱的李鍾碩也說,入行當演員的最大目標,就是希望自己名字被大眾提起時,會直接想到:「那個人是演員」,他也謙虛地表示:「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每一部作品,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受到大眾喜愛的演員。」

李鍾碩在夏威夷為雜誌拍攝畫報,一雙大長腿襯托了自己的完美身材。(取自TOP STAR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