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偶像力量大!宋仲基EXO聯手獻愛心

宋仲基與EXO分別以自己的力量,為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兒童提供援助。(合成圖,取自Star In、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演員宋仲基即將在26日退伍,不過身在軍營的他還是不忘關心世界,日前發生的尼泊爾大地震傷亡嚴重,有許多災區難民及兒童急需外界救助,宋仲基便發揮愛心,捐款1億元韓幣(約300萬台幣);除此之外,夯團「EXO」成員們也出席為救助尼泊爾災民所舉辦的UNICEF義賣活動,親自幫忙製作手鍊,義賣手鍊的所有收益都會捐給這些遭受天災之禍的兒童們,偶像明星們以自身的力量發揮滿滿愛心。

宋仲基雖然人在軍營,但也捐出1億元韓幣(約300萬台幣)要幫助災區兒童。(取自Blossom Entertainmet)

宋仲基的經紀公司今透露,雖然他還在服兵役,但是聽聞大地震的消息後,內心感到相當悲痛,因此希望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幫助飽受地震災害的尼泊爾兒童及災民,便決定向地震災區捐款1億元韓幣(約300萬台幣),盼望他們能盡快從傷痛中走出,並能盡快重建家園。而宋仲基在26日退伍後,將馬上投入新劇《太陽的後裔》拍攝工作,令人期待不已。

EXO成員們在繁忙日程中,抽空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義賣活動,要以義賣方式幫助災區兒童。(取自mydaily)燦烈(左起)、D.O、KAI親自製作義賣手環。(取自推特)燦烈(後)、伯賢(左)、XIUMIN(右)、CHEN(前)親自製作義賣手環。(取自推特)世勳(左)和SUHO親自製作義賣手環。(取自Instagram)

EXO成員們則是以行動樹立好榜樣,他們在忙碌的日程中,抽空參加了辦在建國大學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義賣活動,親自製作手鍊,義賣的所有收入將會全數捐出;不只如此,世勳和燦烈在活動結束後,當天也在Instagram和微博上發文,希望歌迷也能一起加入援助災民兒童的行列,不少粉絲被偶像親力親為的模樣感動,也紛紛加入宣傳及捐款的行列,讓人感覺相當溫暖。

世勳和燦烈在活動結束後,在Instagram發文希望粉絲也能加入援助行列。(翻攝自Instagram)世勳更以中文在微博發文,希望中國粉絲也能一起加入援助行列,相當用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