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米!Jolin金曲入圍 大贏家也是大遺珠

蔡依林的《呸》大受肯定,入圍7項9獎成績亮相,卻在歌后獎項敗北,讓她有點遺憾。(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年金曲獎以《呸》專輯入圍7項共9獎,成為大贏家,美中不足的是歌后獎項落空,被網友封為大遺珠,她獲悉後也覺得很好笑,「周董」周杰倫也沒有因結婚生子帶旺,擠入競爭歌王的行列,但作品《哎呦,不錯哦》仍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獎。

周杰倫的《哎呦,不錯哦》入圍3項。(杰威爾提供)

「雙J」交手多年,一路從專輯銷售量比較到年收入,但在金曲獎部分,周董向來比擅長唱跳的Jolin更受評審青睞,不過今年情勢翻轉,Jolin「呸」贏周董,搶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獎,甚至在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單曲製作人各入圍兩項,成績亮眼。

不過Jolin雖然豐收,卻沒有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她表示有點遺憾,也有圈內人惋惜,金曲評審一向吝於肯定唱跳歌手,覺得唱功不是重點,這次Jolin未能撕下這張標籤很可惜。

這張專輯Jolin的涉入度很高,從前期的收歌、發詞、配唱、製作、混音,到後期的企畫、MV拍攝,每一個環節都有參與,堪稱為地下製作人,她花了1多年的時間才生出這個小孩,搶下9獎她很替團隊以及自己開心。

至於《呸》大受肯定,唯獨在歌后獎項落空,是否是拐個彎打臉Jolin,評審總召伍思凱則解釋,今年的討論首輪就「順產」5位,第一輪便沒有Jolin,但他也透露,有評審認為,怕機會都給了她。

周董今年入圍3項,則開玩笑說:「方文山到底有沒有報名?還是公司只記得幫我報名,忘了幫文山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