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金曲遺珠 伍思凱怎麼說?

周杰倫(左)和蔡依林(右)都沒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歌王、歌后獎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最佳女歌手」由張惠妹、徐佳瑩、莫文蔚、A-Lin、魏如萱入圍,但以《呸》入圍「最佳專輯獎」等9個獎項的「Jolin」蔡依林,卻無緣角逐歌后寶座,被外界認為是此次最大遺珠。對此,擔任金曲獎評審總召的伍思凱表示,蔡依林是所有獎項中的最大贏家,但提名是遵照公正投票機制,「她也是我心中的遺珠。」

伍思凱表示蔡依林在他心中也是遺珠。(取自伍思凱臉書)

而張學友、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角逐「最佳男歌手」的歌王之位,獨缺今年喜事不斷的周杰倫,意外和舊愛菜依林有相同遺憾。伍思凱則說,「評審對於最佳男歌手獎的入圍者有過激烈討論,周杰倫雖然有嘗試新挑戰,但就他目前在歌壇的指標性地位來說,仍稍嫌不足。」所以最後「歌神」張學友以些微差距擠掉周杰倫,成歌王候選人名單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