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死人!女星拉琴high出高潮眼~

賈永婕誓言苦練小提琴,目前小提琴只是裝飾用,拿來自拍的好道具。(取自賈永婕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人妻女星、三鐵貴婦賈永婕活潑好動,昨晚被黃鶯鶯演唱會上的小提琴手激到,讚他「古典音樂界的彭于晏」,也讓好學的她立志要練小提琴,連琴都準備好了。不過,練著練著,不知道是太投入還是愛演,拉個小提琴也可以拉出「高潮眼」....看來,幸福的賈永婕也很性福啦!

賈永婕運動有毅力,音樂上,她已誓言一周練琴6天,網友讚她貌美還練才華,「太完美」,是想逼死一堆女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