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不能開口 SHINee隊長看到粉絲爆哭

SHINee隊長溫流在台上痛哭。(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SHINee」在首爾舉辦演唱會,適逢他們出道7周年,粉絲和團員都很激動,演唱會上粉絲貼心的全場齊舉應援手幅寫下「想我了吧」,隊長溫流看到後突然流淚說「真的想你們了!」一向在粉絲面前相當矜持溫柔的他,很少有情緒失控的情形發生,這次真情流露讓粉絲超心疼,紛向偶像喊話「不要哭!」

因溫流去年接受聲帶手術,須休養一段時間不能唱歌,甚至連說話都不行,讓他曾憂鬱煩惱未來的歌唱之路怎麼繼續,而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他表示已復原許多,雖然可能還無法完美表現,但會繼續努力,成員也表示看到隊長歸隊,再次開口唱歌覺得很感動、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